很多年前來過這裡......這次算是舊地重遊...
IMAG5783.jpg

這裡用餐看出去的視野是一片綠意...但這次來覺得花草並沒有人整理的感覺....
也許是故意要營造時下最流行的廢墟風吧~落葉鋪滿了許多角落...
現在石頭魚這裡除了消費用餐或飲料外.....如想到處看看....要收取30元入園費喔!!
我聽來剛來入園消費的一群人.因小朋友吃不了一餐而沒有點餐....
服務人員馬上告知只要是人規定要收取入園費喔!....(不管你家小朋友還會不會拍照、吃飯....)
我想......這不是經濟考量~應該是把每個客人都當成獨立個體在對待..............真的好用心的店家....(拭淚)
IMAG5767.jpg

室內的感覺和以前無太大變化...
我想......這不是經濟考量~應該是要給客人能感受十年如一日的貼心感受吧!!~~真的好用心的店家....(拭淚)IMAG5768.jpg

此次我們同行有六人.....剛進來都沒有人.....之前有訂位了
服務人員用強硬的口氣 告知我們只能做在二個電扇正下方的位置.....不可換桌...(理由是店裡所有的空位都有客人預約"位置"了)
同行中有人受不了大風伺候...連打噴嚏....我們跟服務人員反應電風扇能否關掉
圖中的服務人員反應~現在關等一下還是會開........
表情跟照片中的一樣欠............缺服務人員該有的素質
好像你不來還有成千上萬的人等著進來消費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培養出這麼專業的服務人員....讓人完全感受不到服務品質的服務人員咧!!!.......真的好用心的店家....(拭淚)


這是菜單
IMAG5766.jpg

我點了牛肉泡菜火鍋...送餐來時真的有種空虛感
我想......這不是經濟考量~應該是要給客人體會簡約生活的態度吧!!~~真的好用心的店家....(拭淚)
IMAG5762.jpg 

對....你沒看錯...這就是菜盤+肉盤
我想......這不是經濟考量~應該是要給客人學習仔細數清楚有幾片肉片、幾枝金針菇或幾片青江葉吧!!~~真的好用心的店家....(拭淚)
IMAG5763.jpg

以室內設計師為經營者的角度來看這間店...當然會有點失望
首先......放蛋的是用小免洗杯裝著.........天呀.....真的很有環保及美觀觀念...要不.....直接放顆蛋在盤上滾..還不用丟免洗杯
我想......這不是經濟考量~應該是要給客人全新體驗免洗杯新用法吧!!~~真的好用心的店家....(拭淚)
IMAG5764.jpg

擺盤最好看的就屬這盤了.......調味盤.....但都是沙茶為主...醬油在少少的盤子下緣
對了~一定要提一下...這邊的餐具都是塑膠的...不是瓷的...
我想......這不是經濟考量~應該是怕客人打破吧~~真的好用心的店家....(拭淚)
IMAG5765.jpg 

除了幾片綠色的青江菜外.....冬粉量很少...很有創意的小小捲成一糰......
我想......這不是經濟考量~應該是要走精緻擺盤路線吧~~真的好用心的店家....(拭淚)
IMAG5771.jpg 

同行有許多人點的是同樣的餐點...
但我的火鍋裡並沒有吃到玉米.....跟服務人員反應...服務人員說會跟廚房反應後...
直至我們用餐完離開都沒有任何回覆消息...
我想......這不是經濟考量~應該是要給客人能獨一 無二的感受路線吧!!~~真的好用心的店家....(拭淚)
IMAG5775.jpg

同行的友人用完餐後拍了一張....整個口感及食材來講.........嗯~嗯嗯~可能不合胃口吧!!
IMAG5773.jpg

立馬去附近天橋下買了肉粽...一顆要價40元...但是不用入園費喔!!
IMAG5774.jpg  

還有...還有...我們的飲料於口感上來講給了我們全新的體驗...以至於都沒喝完
我想......這不是經濟考量~應該是要給客人不要喝太多怕會影響健康吧!!~~真的好用心的店家....(拭淚)
IMAG57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