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的夜市...好巧..就在我住的旁邊...這邊是周六和周日晚上都有...經過幾天觀察..好像每天都有咧!!


這是聽當地居民說很好吃的火鍋店..每次人都超多..我住旁邊的巷子居然都不知道


夜市..算不大..但佔地很大..每個攤位都有很大的位置可以擺


進去第一攤就是水上碰碰船啦~~


薑母茶、桂園茶那一塊塊大濃縮塊磚..不知要喝多久才喝的完


是我太久沒有逛夜市了啦~連這種車子都可以這麼誇張的造型..超可愛的


娃娃機...仔細一看別人玩的...夾子還是很鬆


這裡的小朋友應該很幸福吼!!


就是這一攤的聲音吸引我來的..也才知道夜市就在這邊...


這是我們這邊的廟口的鹹酥雞..今天聽在地的人講..連風櫃那邊的居民..也都愛這一攤
我隨便叫了一份鹹酥雞..居然要等40分啦~~下次有空再過來吃好了...


這也是住的附近的漁市場..晚上空空的空間另有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