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一直都在

是的...今天要講的還是小黑
這一次是陪我十年多的小黑
很老了
那是讀書時買的
想當年它正值年輕力壯時
就馬上操它天天走山路
還好...它心臟夠強
這十多年也一路陪我走過來了
前一陣子它受傷了
害我最近都慢慢的跟它講話
很怕它掛了....
我還是很習慣有它的存在..

最近幫他加個小眼睛下去
你看看...這真是可愛呀...<不過機車店的老闆說..要貼成脫窗才可愛...>

小小的感慨..如果可以交一個十年的情人應該不錯.....

ps。我姐要我不可以欺負社會大眾,我自首小黑之前有去拉皮<換殼>,所以現在才亮閃閃的。

題外話>>然後換完沒多久馬上被撞.....我咧.靠....靠旁邊走,比較安全

*小黑已於2013年正式退休了......我好想它喔!!(20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