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祥街巷弄穿梭間..有一間漆著鮮黃色的房子
因為急急忙忙跑過去..所以沒有站在遠一點的地方拍給大家看..只有近照


這是一棟二層樓的老房子下去改的


這是廚房..整個都是塞自己做的


這是廁所的門..外框是去用拆下來的舊木頭做的<我現在才知道有在賣舊木材的店>


其實2樓比1樓更別有洞天..地板也是塞自己釘的..真的很強..
主人說他只有假日才有空過來搞這舊房子.所以進度緩慢...
不過能這樣悠閒的在自己的住家"用心"..真的很有意思..
在這邊我想我是最興奮的一個人..很開心的欣賞著大家夢的雛形慢慢的成型
預告一下~我也開始期待阿貴回員林怎麼搞她的舊房子了....
我一定會做到奸細的任務拍給大家看...
也許可以約一約去她家來個外拍..(阿貴家旁是一個公園)
ㄜ...離題了~回來塞的房子.....
我在一樓晃完就趕著上2樓..整個我就一直這麼摸摸..那邊看看..
開心的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所以不好意思..沒有2樓的照片)
下樓才在團員的提醒下大家合照一下
不過看的出來我相機設定沒調好..太亮了~而且是也救不回來..大家犧牲一下眼睛吧!!
希望其他人有拍出成功的團體照!!


由左至右是 佳玉、TMD、佳燕、塞、忠明、沾醬油
對了~穿咖啡背心裙的~就是屋子的主人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他整修好的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