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79  

禁止

只有在雨季  在錯亂的清醒裡 
才可以肆無忌憚的讓腦海響起淡淡的那段旋律
有沒有一種可能  飛越生命的有限
只爲追尋生命中的那種難以捨棄的短暫繽紛
寂寞的時候   我們爲什麼不能只是別開頭去
像點了一杯過於苦澀的咖啡  只需騰到一旁
我一直用這種不會傷害到別人的方式  傷害著自己
我一直用這種不會折磨到別人的方式  折磨著自己

而我禁止  這種疼痛難耐又不斷飛逝的流光傾蝕
而我禁止  這種漫無止盡又不斷翻飛的空無浪漫
而我禁止  虛設假寫那場甚至還不夠成熟的戲碼

而我禁止  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