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說來不短但又僅僅只是一瞬的路程中

除了時間推著我們向前之外

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微笑放下的

什麼又是牽住我們無法鬆手的

是親人、是朋友、是那段旋律、是那張風景

我常思考著該怎樣來詮釋好完美

那些鋪好的路、樹立了路牌的方向

我並不想成為其中一個追隨者

彷彿知道了的結局便不那麼吸引人了

我想知道在未知的方向中繼續撐下去

我是不是能變成不同的樣子

而那個樣子會是我所希望的樣子嗎?

我自己又可以再有信仰嗎?

我唯一能相信的

也許是連我自己也不再相信的是自已

就讓風能帶領我飛翔在這一片未知的草原吧

我盼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