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圍牆裡面仰望或在圍牆外面觀望...角色有時很模糊
115.jpg 

在這裡我最常做的除了看海
有時我會寫信跟朋友說說話
有時我話多時就會多寫幾封
116.jpg 

很常在黃昏的時候窩在這裡看大家運動跑步
做一些他們覺得是生活中應該的事情
那種理直氣壯的表情常常讓我覺得很感動
117.jpg  

來這之前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的開心或難過
有好多人的猜臆都很天馬行空
包含有人說我是跑來這裡結婚
再踏上這裡的土地才突然覺得有些什麼了
好像所有的感官都變得特別的敏感
在海洋那端的聲音突然對我很重要也聽的出細節的變化
我想我也許是要來尋找些什麼聲音
但也或許是要離開一些吵雜的聲音
後來陸陸續續的時候我讓時間變慢了
大部份的時候我習慣處於聆聽的狀態
而這個地方最多的聲音是這一片海洋

時間已經開始倒數了...
我彷彿聽見那隨風翻飛的花小小聲的唱歌給我聽...雖然總是支支吾吾的...
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