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隘口沙灘...


這是我新的口罩..在澎湖沒有口罩..一天就會變成黑美人了..


路上經過的插路..一個大圓環


連公車站牌的屋頂上頭都會大做文章喔!!..


這是林投公園


今天沒什麼人..所以這邊的貓咪可悠哉了


這也是路上經過的大圓球..看路標才知是馬公雷達站


路邊的小路上..很吸引我晃過去..


澎湖的牛很多...但是大多不理人..不然就是很怕人..


不過這隻牛不知怎了..突然朝我直走過來...


一直用頭上下跟我磨蹭撒嬌...超可愛的


回到了馬公市之後...在菊島之星的對面有很多間海鮮餐廳喔!!


後來回到市區...來去吃晚餐囉!!..請注意..我是去綠色"華珍活海鮮"這間吃滴!!
他旁邊的藍色和紅色這二間呀...本來也是當地人推薦的..
不過我由於是一個人..他們不太想理我都說有訂位了.(店裡面明明沒有人或只坐了一桌呀)..
當場感覺就差掉了..


最後來張海鮮炒麵...料多又實在..一份80元..不用服務費滴!


對了..到了晚上6點多..下雨了...
這連續幾天灰灰的天..總算下了一點雨了..台灣好像下很多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