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相機在微涼的空氣中..用散步的步伐慢慢的晃.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這三個館離的很近.<張雨生故事館、外婆的澎湖灣故事館、眷村願景館>


外婆的澎湖灣故事館到了..這裡的牆壁也有許多潘安邦的小故事


這是互動式的問答牆..潘安邦之前聽過他現場唱歌..舞台上給人感覺是個很隨和的人


潘安邦畫的東西..不過不是原稿..是輸出品


這一面是新聞牆...


這是潘安邦和他外婆的雕塑..一走進這裡..外婆的澎湖灣音樂就響起了...


潘安邦他們家的院子還真大..像個小公園了


路上遇見也是一個人亂拍的人..在澎湖這種事好像變的很平常了..


眷村願景館比較沒東東.我印象中只有大間的廁所.哇金害..給大家看看外觀就好..


接下來我就晃去海邊野餐了..這速去菜市場買的..潤餅、炒米粉、鳳梨片、豆花<裝滿滿的..真材實料呀!>


這是我發現比較沒有人來的涼亭..看海很舒服..今天還是陰陰的


這是看過去的另一邊..旁邊就是可邊騎邊看海的自行車道..
不過要我從我租的地方那騎到這來..一句話辦不到!!


對了.."帆船訓練中心"開始有人在玩風帆了...這邊的人我覺得過的都很悠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