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前往北辰市場.想要買昨天賣完的豆花~
這邊的削鳳梨皮居然是切成一整片下來.然後這樣放著..真好玩


我來這邊約10點多了~人很多的菜市場


什麼東西都有賣..事實證明澎湖的蝦子其實也是有大隻的..


忘了老闆說這是什麼~反正就是米糕上面再放些蛋黃什麼的..不大~比手掌小一點的大小,一個要20元


這應該是澎湖絲瓜吧!!<我自己想的>



他們說這是澎湖才有的楊梅~~仔細一聞~比較熟的有果香..
在現場挑選的老婦人一邊跟我講這個很好吃..一邊學我一顆一顆拿起來聞..金古錐咧!!



現場感覺很混亂的包潤餅攤..一個20元,有分暈的和素的..我買了一個


這是菜市場裡面賣生鮮的地方..看著匆匆的人..我不禁在想..每個人都用什麼心情在過生活呢


看到另一攤賣豆花的..好難抉擇呀!!不過還是買了!!那個..阿婆啊~明天再去買你的喔!!你要乖咧!!..(自言自語中..)


離開了菜市場就開始騎車亂晃了...這是順承門..直接蓋在馬路上..旁邊也可以走到上面平台去看海


路邊突然一陣喵喵叫..是隻小黃貓


虎斑小黃貓聽說是阿貴想養的顏色..這隻紋路好像還不夠明顯..不過很嬌的眼神


路邊的景隨便一抓就很有味道的老房子..拍人像也很好看..


今天突然想去的地方..不過中間有一大片房子都在整修中


在台灣哈到要死的木窗子..這裡到處都是..而且你看到的這個是快要拆了的~真是浪費呀!!


照片太多了~請換下一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