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正的普羅攝團約團要去"大雅小麥節"流口水很久
但對於要早上6點30集合這件事..我整個就呆掉了
不過我還是想看一整片小麥田的樣子
周未早上很臨時的<小的早上是指睡到很飽後還沒吃早餐的狀態下>
當時眼睛瞇著..嘴巴還含著咖啡杯緣時喃喃自語的說.....走吧!!..<拉我媽的手往外衝..>

這是用小麥包成一小袋一袋要做"米香"的


這是在做"米香"的阿伯..<現場一直有炸彈爆炸的聲音..>


大型彈珠台...哈~哈~真有趣..是手作的..


也有牛車應景一下....(看著牛哥哥的鳳眼..我覺得牠想說的事..關我屁事..我只想回家吃草)


以下是隨便拍的風景..請各位指教囉!!














哈~難得有好玩的特效..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