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的發色雖然偏黃
但...
我就是愛這種偏色...有種暖暖的感覺流過


辦了"一個聚集"的拍照活動也已經18會了
很感謝同伴們的參與以及各種生活上的分享
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當初只是很單純的想要拍照..想要一起分享
而認識你們算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穫吧!謝謝你們喔!!..真的很開心..

回顧今年拍了許多照片
大部份按下快門都是紀錄當下開心的時刻
放上來的照片有時也懶的後製..<我知道你們都太有愛心捨不得一語道破~嗚!>
但我還是想拍一些有感覺的東西<這是我接下來的目標>
我也希望每個來參與的朋友都能有所收穫
分享以及交流是很重要的....(好啦!..吃吃喝喝其實也很重要)


還有450D是個漢子..別想叫我換掉他......(ㄜ..除非天下掉下來一台7d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