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站"心雕居"
裡面是紀念一個已故的雕刻家陳炯輝的作品
我其實鏡頭摔了一顆後
沒什麼心情聽解說員告訴我阿輝的事(而且解說員不夠帥..)
所以我就盡量到處晃晃


來到後院
發現這是一個蓋了一半的"一片牆"


基地上有作了一半的支柱或屋頂架構等
我不懂這些..但我很好奇


桌上有刻了一半的木頭
我猜是牆面要的壁飾吧
這像是個圖騰


他的作品簽名是隨性的刻一隻動物
後來看簡介才知道陳炯輝先生非常熱中於排彎及魯凱族文化的影響
也難怪他的作品常出現一些蛇的圖騰


這是咖啡廳的一個門
隨處都是充滿了美麗的線條


咖啡廳的後面望出去的小片坡~美吧


這是建築一角...<那時太熱已經躲進咖啡廳了..這是由窗戶往外取的景>


這是真的壓的出水來的..但你注意過它是哪一牌的嗎?<好啦~我承認我是無聊一點>


如果家裡的後院這麼美~~我應該會常待在家才是..



因為Kami要睡了~所以其他的下次再分享~~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