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騎車到處晃
發現這一家陌名其妙的店
"杏仁茶專賣店" <照片左方有寫,只是反光看不太出來>
這照片是我偷拍的
這家店的路是只有機車可以通行
汽車進不去的
因為不太敢走到正前面拍
怕被老闆發現
而巷口的阿婆也晃來晃去
我只好偷偷拍一下快點閃

隔幾天我約了二個朋友要一起壯膽去這家店看看
我事前一直給他們心理建設說這店有多小巧..有多麼隱密..
直到走到店門~~哇~~~店裡面約只有一桌二椅
然後全部都用蘋果光
主人家是復古又用心的佈置
但...我們一群人還是直接與店門口擦身,一直往巷子走進去<原來世界上不只我一個人孬..>
然後偷偷的講~這究竟有沒有通到外面的路<開始有冒險的感覺了..天又在飄小雨中..>
一直繞一直走,總算走出大馬路了...<撿回一條小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