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中...隨著燭火踏入另一種情緒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1
   

和朋友來到了台中美術館園道..走著走著..晃來了桃花源餐廳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  

餐廳外牆上菜單介紹...搭配火紅的牆....顯得鮮活許多..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0
 

裡面空間大約是這樣的氛圍.....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6

小小一角的書報區......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5

價格在這條綠園道上大同小異....主要是名字都取的很異國....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2
   

沙拉長相.....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8

餐前濃湯......有好一陣子沒吃西餐了......懷念著那些歲月...右方是我的聖誕節小禮物...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9

我朋友點的......(忘了名字)
IMG_2147  

我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口味算清淡...所以我又另外加了起司粉提一下味...
IMG_2145

這個角度看起來比較豐盛些...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12  

附餐的飲料..算好喝...都加了可爾必滋...微酸微甜的....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13

裡面的燈飾都還不錯...這種又不貴...一般家裡也很好搭配吧!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4

應景一下...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10

這個燭台是用玻璃杯外面再包上紅色的紙....紅紅的顏色...充滿了小小的溫暖...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3

陪伴我許多年的手機......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11

雪白的繽紛...默默的等待著聖誕節的到來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15

離去前再給燭光最後的身影...... 
台中美術館園道桃花源餐廳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