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陪我南征北討..


來這幾天了還沒跟各位介紹一下住的地方...為了省錢住的是學生套房...

這是門口..藍色那台是我滴


這是從另一邊拍過來的..左邊那個門打開那邊..走進去就會到我租的1樓房間..右邊是傳說中的日本女生宿舍..最近也有看到男滴出沒..


這是上網的地方


這是第一天來拍的..站遠一點拍


這是另一個角度..從廁所那邊拍過來的..有對外的窗戶


這是從門口拍向廁所這邊的..


這是我這幾天賴床的地方..沒錯..只有一顆枕頭..真是太殘忍了..


是不是很學生宿舍咧~住我這一棟的大部份是長住型的..
我的房租費用是5000元..包水電、網路之類的..如果吹冷氣要另外加1000元喔!!
對面又是日本學生來這邊學中文順便教日文的交流型態..
所以這邊算是很單純的住戶型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