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MSN的太晚..結果今天整個窩在床上不想起來..
不過今天是澎湖生活博物館的開館日..勉強起床..整理一下相機出門看熱鬧去了


我先到隔壁的紀念品商店晃晃..這是製成幻燈片的明信片


也有賣這種澎湖行的手札..可以在上面寫些旅遊文字.裡面也穿插一些澎湖的圖片


這個是虎年的娃娃..服務台人員剛好是前幾天通融我商借書本的小姐..澎湖的公務員太少了..到處支援<唉!!我也想有這種閒缺>


商店逛完,準備進去博物館了..聽說全票是80元..開幕期間優待60元..
我掏出了100元給售票小姐說請來一張全票吧..
她居然什麼都沒說就拿張縣民票給我.<我想她應該是想賣我線民票吧~噗!!我已經成功的臥底成澎湖人了>
哇!!縣民票只要20元就搞定(這對貪小便宜的我來講非常的鼓舞士氣)..用票還可以換個小糕點


一進入口就是用澎湖各種名產(例黑糖糕、絲瓜)組成的大天人菊


這是博物館的代表識別物...吧


一大片都人像照片組成的..每個人都感覺很平民..不過到底意義是什麼?哇嘸哉啊!


建築本身其實有一定的細節..比方這電梯上方是加上廟的輪廓線條


這片牆的後方是個展覽空間..目前是展澎湖的古物文化


望安花宅模型..佔地超大的...要完成這樣一個模型後面不知花了多少時間呀


這是另外一邊的模型..也很像


這個魷魚乾..旁邊的爸爸和兒子二個都用鼻子直接靠過去聞了...原來嘛係假ㄟ


今天怎都拍模型...不過你看這雞.多像真的...我想以後不用養小動物了..都用假的就好了~噗!!


這是抓周的東西


一整排的抽屜.雖沒有古樸的質感...但每個都想要去開一下呢!..


即來之則安之...留言卡順便留一下...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今天分二篇..請看倌往下一篇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