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大了起來..很像要下雨陰天的感覺.所以不跑遠一點的地方了.所以去了馬公市買些乾糧
要跟各位介紹的是這在馬公市的"城隍廟"


其實這間廟有很多細節處都處理的不錯..台灣的有些廟都太草率了一些..這應該也是一種文化


這門很可愛..


這是他的全名..嗯~有門牌喔!


斑駁的外牆..澎湖這不只廟、也有很多廢墟荒蕪的房子座落的很錯亂,,有空再拍給大家看


在上面那面牆上的玻璃窗來張自拍..今天風開始大了..我包的像不像奸細呀!!噗


在城隍廟對面有一排小吃..我隨便挑了一間..
海鮮麵~口味普通..但量和料都很少...麵條可以用算出來的稀少..如果是男的應該要吃二大碗吧!
但人們很純樸..買個便當也可以聊的很起勁..不過我要拍的是後面那舊舊的大飯鍋..


小吃店沒多大我喜歡的東西..就只有這白吊扇我甲意..便宜又造型簡單的吊扇


回去時騎車亂晃才發現我住的附近就有漁港了..也才發現原來前幾天都繞了一大圈回去


下午本想在家了..昨天的小娟打來約我去"菜園海洋牧場休閒園區"..
這其實只是另一個港口..倒有些小情人在這晃晃..
大家注意看遠方的山坡上有涼亭..等天睛一點應該是個野餐的好地方....


這小船太可愛了..畫面很亂還是忍不住來一張


最後來一張退潮後的照片...

人生每個時間點 都有他的意義
這些拍出來的東西 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我只想紀錄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