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去電影院輕鬆一下
就和我姐跑去看了片名跟我生活一樣感受的「錢不夠用2」
不管是名字或海報都覺得這是喜劇
這片已下二輪,且是在小廳放映,看的人也蠻多的
帶著爆米花以及開心的心情進場...

一開場的動畫處理的很假...又是台語歌出場
這時....我姐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為什麼每次跟你看的片都怪怪的...」
事情是因為以前拉我姐看過「大狗民」..(泰國片)
那片真是怪的有些方向(只是我不能很清楚講出來)
大狗民看後...也陸陸續續推薦一些人去看..能有感受的..就屬丁丁最深了
我羨慕她的敏銳以及可以用陳述的方式表達感受,這方面她真是高手

話說回來..「錢不夠用2」的開場後..台語歌唱完之後就進入劇情了
媽咪呀~~~<吶喊中>
誰知裡面的劇情簡直是沈重的感受以及即性的好笑
劇情大約是三兄弟投資失利和母親互動的事
台詞都不錯
用力的大笑或小聲的哭一下
真的..真的...是正常的....ㄠ..ㄨˊ

看完的感受是覺得孝順要趁早..
但當你真的是當下的角色時..你能怎麼做..你又會怎麼做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抽離所有的牽拌
但是相信堅持一個方向就對了..


請大家有空去看看
現是二輪片了..

以下是劇情大綱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2&film_id=fmsi51305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