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沒人注意~牠是拉不拉多~我打成小黃金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真正的斜塔!!


我什麼都沒有說喔!!


唉~~這次聚會~猜猜沒來拍他最愛的花~
連荷花都黯然消魂了起來...<輕輕擦一下淚>
這帽子很有創意~帽緣是用布去縫的
牛皮紙袋多種運用~上面畫了我最不善長的國畫
小柚子要的沙發沒有~只看到椅子


在角落中的一個燈
嗯!!白的燈...好懷念那時吃山豬肉的日子呢(殘念)
白送的小玻璃也不知跑哪去了..
後來太熱跑去吃冰~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在地震公園拍的~
好像每個人來都下意識的拍這一張..旁邊是阿貴的腳~呵


附帶一下~
晚餐和我哥吃飯的.無敵大頭蝦料理..剩菜
請不要笑~以後不一定吃這道菜都要加錢咧!!~我排的很辛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