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平面的海報..超立體的

這一次聚會很開心
另外也有新的朋友加入~
除了聽了一場不錯的演講<我沒聽完偷跑的原因,是因為美術館快關了~我很有上進心的啦~>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喔!!<忍不住拍拍手!!>

小朋友不要亂跑..會迷路..


小朋友不要亂跑..真的會迷路..


小朋友真的迷路了...迷路的小朋友找到大人時開心的直揮手.


小淑美..別以為自行活動...我們就會放任妳嗎...錯~我們隨時在監督著妳


<延續上一次的聞花照>.....噓!真的不要吵他!


好可愛的聚會喔!真希望我能參加..噗


因為超大碗牛肉麵~害我們大家流口水晚餐就狂奔去嗑一碗牛肉麵了~呵


其實這次聚會有個任務~幫阿鋒拍帥帥的照片
在神奇的這一刻裡我的相機突然沒電了
所以這重要的任務就交給其他專業的攝影師了
哈~~哈~~覺得一個人突然被那麼多台相機圍著的感覺~很屌咧~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張....不過仔細看看這曲線怎麼有點像@^%$%$

其他的在相簿~歡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