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機會去聽路寒袖先生的演講
講的是他新書的部份-何時,愛戀到天涯
內容是旅遊時的照片再搭詩文而成書
有些角度搭上詩文形容的洽到好處
當然我對他之前的作品並不太熟悉
但是由於丁丁喜歡這傢伙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去現場聽看看
然後現場的人不多..不過也有超熱衷的書迷..拿著筆記本猛做紀錄
我一看到有人去跟他合照
也湊熱鬧過去合照了一下


然後我想到...文人之所以美麗
是因為他們比較沒有心機(最近真是有非常深的感受..)

嗯..嗯..我是說他們的心敏感而又柔軟這件事..
看一件事情也許不用刻劃出許多的輪廓..卻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