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吃麵了.........
3


今天來到了連瑣的店~四海遊龍...店裡大約是長這樣...乾乾淨淨的..
順便一提...聽我同事說他們有名的是可以無限暢飲的飲料...應該是紅茶吧~
4

我同事點了鍋貼和玉米濃湯.....
之前我有點酸辣湯...份量非常的讓我傷心...所以我決定不再喝他們家的湯了
6

我聽別人推薦的牛肉拌麵.....長相好看...
吃起來麵Q,肉的口感是偏軟但還是有嚼勁...
這一碗下次還是會點來吃...^^
5

這一碗牛肉拌麵裡面牛肉有三塊......算是半筋半肉的囉~~
2
    

雖是連鎖店,但不知別家的口味會不會跑掉~
我知道紅色招牌那間的味道就會跑掉...不優!
------------------------------------------------
四海遊龍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1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