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時候...和朋友來杯溫暖的水果茶和一整晚的嬉笑聲吧!!
台中崇德路糖村  

台中崇德路上的糖村餐廳..每次都經過..難得因要在北屯找間聊天的地方而走了進來...
台中崇德路糖村5  

另一面牆上的花朵...蠻好看的!!...但一直沒走近好好看看....
我現在拍照愈來愈隨興了...不想為了拍照而影響了悠閒的心情...^^
台中崇德路糖村10  

來這邊也可以用餐...還蠻適合聚餐的地方...
台中崇德路糖村13  

一進門也有蛋糕、麵包、餅干禮品類可供選購...
台中崇德路糖村6  

看起來很雅緻的蛋糕......不過後來服務人員制止我拍照...有點掃興....
台中崇德路糖村7  

遠遠的火紅...近看才知是虛假的熱情..
台中崇德路糖村8    

天花板以圓型漫開....記起以前聽木工說過圓的比方的還難施工...
台中崇德路糖村11  

交朋友要慎選.會帶東西來毒我呀....
朋友今天帶了這台sony的類單.....我一拿到手就覺得質感不錯..很想直接放入包包.....(喂)
試拍了照片...效果還真不錯.....造型簡約..很適合當隨身機....只是價格不太適合我...聽說目前要價2萬以上...
台中崇德路糖村1 

看看後面螢幕也夠大吧............不過..忘了把拍出來的畫面順便拍下來給大家看看了....
台中崇德路糖村2
  

即使是假花...有些小植栽還是會讓空間活潑一點...^^
台中崇德路糖村9  

我坐的位置...有很舒服的靠枕...顏色配得很傭懶吧!...
台中崇德路糖村4  

靠窗的位置...他們的燈好像外星人的頭....^^
台中崇德路糖村12  

這次來沒有用餐只有喝茶聊天...有機會的話再過來用用餐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