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我啦....我好害羞呢.....................
IMG_9664  

嘿嘿嘿....看我光亮亮的多帥氣呀.......
(突然想到我也有二隻很大隻的木頭河馬..跟他長的一模一樣咧!!)
IMG_9662  

為什麼我身體二邊都有字呀...glucophage查了一下..應該是某藥商的吉祥物....^^
IMG_9661  

貓咪騎著河馬去遊戲囉~
身邊沒帶小玩偶...只好亂抓一隻來充數...大家看看就好...^^
IMG_9663    

又沒有了啦........
紀錄完畢...
留個言吧!!客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