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所有的周遭的聲音都在變形了
寂寞尖銳的刺痛耳朵
我幾乎聽不完一首完整的快樂
今晚不允許睡入太空太靜的夜
在音樂的旋律下穿梭在時空的迴廊裡
我反覆的在記憶中找些遺失的感覺
童年時候的糖果要比現在可口多了
元宵節的罐頭燈籠要比現在印刷精美的卡通燈籠更帥氣
就連那台老是落鍊的腳踏車都比現在的車子神氣
小時許的願望永遠是連自己也不太懂的世界大同
不像現在只奢望一種簡單自我的快樂卻難得可憐
小的時候拼命的想要長大
長大之後才發現自己不想長大
但說穿了予盾只是現代人的一種通病吧
我明白是有什麼在改變著
以一種緩慢卻極其殘忍的方式
我們抵抗不了這種改變
因為在抵抗的同時又變成另一種改變了
心中想要去的地方過的生活
其實一直沒有多大的改變
只是變得不相信是不是真的能有那麼一天
我知道幸福的超能力隨時都會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