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著..

模糊了焦距

下一秒的鏡頭會是什麼

提了行囊

這一次簡單些

帶的東西會少到像逃難

窩的地方目前是一個空白

大熱熱的太陽會教我什麼叫面對

頂樓的小房子也許適合中場休息

但時間好像被生活擠壓的不成比例了

羨慕那些飛得夠遠的人  放的下的那份灑脫

亦羨慕那些每天都知道歸途的陌生路人

矛盾的並不是這份渴望而是這樣的人生

冷冷的在一旁看別人的故事我還蠻拿手的

其實我不太懂得什麼叫放逐

去異鄉的流浪也不會是一種終結

我甚至不太會面對空空時候的自己

但我能做的卻只是   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