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好了嗎?   

 

模糊間   有音樂飄著離別

字不深   曲還好   唱的人也沒有特別的用力

不過  卻一次次拉我出夢境

是的  又有人回到星星的地方去了

 

我被拉出夢後    靜靜的坐在床沿

突然笑了出來    因為這很像是司儀的個人卡拉ok

只是聽的人必須悲傷   不能含著歡笑

而唱的人也不能微笑   或者唱不上去時卡歌

說穿了  如果不是身邊交錯過的身影

也沒有用情緒來鋪陳

這只是一種再自然不過的現象

 

然後   音樂又飄了起來

有哪幾次的分離   是可以確定再見的

還有  你都有記得微笑嗎

 

 

美麗在心頭  

黃耀明的聲音一直是很有渲染力的        

 

我選好了

 

 

你選好自己的那首歌了嗎?

 

 

 

 ...............................................................................................

美麗在心頭

曲:黃耀明/李端嫻

詞:林夕

微笑有什麼理由  好開心我不用想太久

回憶中的鏡頭  期待中的溫柔

還有然後還有

快樂有很多理由

最快樂是懂得遺漏

什麼都想追求  什麼都可放手

然後還有然後

誰都想貪新不忘舊

誰不是一路上 一邊看一邊走

不錯過任何挑逗  也不為任何人等候

誰都是一走去不回頭

丑陋留給塵埃  美麗在心頭

花花世界有我的  海市蜃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